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星米娜性感助阵北京奥运会为奥运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16:11 来源:搜狐音乐

  以健康魅力风姿再次掀起中国陆地韩流之风的米娜,近期拍摄了与奥运有关的宣传大片。

  此次是为支援2008年北京奥运会韩国代表选手而精心准备的。

  而在模特上再三选拔最终决定邀请在中国当地具有一定人气,2002年世界杯美女之称的米娜来担任。

  拍摄结束后,米娜将随北京奥运会后援团,赴北京奥运现场,为韩国选手加油助阵。

  前不久,米娜与Prespecs 员工10多人组成的奥运拉拉队一起进行发起式,正式进入奥运助威筹备活动中。

  此次将以摔交,拳击,Hockey代表队为中心将在奥运期间为韩国选手加油助力。

  米娜近期还在M.net和中国CCTV共同合作主办的2008年北京奥运成功活动舞台上亮相,获众多歌迷们的喝彩.目前不断巡回韩国和中国两地,活跃发展自己演艺生涯。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