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慧欣Ivy恋上奥运吉祥物 砸8万疯爱福娃妮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16:49 来源:搜狐音乐

  她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与吉祥物燕子妮妮相同,她说:“我喜欢大自然,衣服也尽量穿绿色。”

  全球瞩目的北京奥运今天开幕,许慧欣妹妹Ivy日前到北京,为奥运特许商品的吉祥物福娃燕子“妮妮”配音后,开始在大陆和香港搜购相关商品,她亮出15件得意收藏,花了将近8万元,其中最贵的是高达2万元的纪念金币盒,绯闻男友Gino还赞助送她奥运玩偶,她说:“奥运是4年一次的盛会,凝聚这么多人努力参与,让人很感动。”

  每届奥运她都会守在电视机前收看,最喜欢看体操、水上芭蕾和跳水,比较不爱看足球:“因为足球要到现场看比较过瘾。”这次有机会帮吉祥物配音,她很开心,加上她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与吉祥物燕子妮妮相同,让她备感亲切,她说:“我喜欢大自然,衣服也尽量穿绿色。”

  Ivy运动细胞相当发达,“喜欢看体操、水上芭蕾和跳水,因为高中在洛杉矶学过体操”。深藏不露的她最擅长的姿势是“front ward flip”(前空翻),老师认为她天赋高,还推荐她参加太阳马戏团,只是她选择回台湾发展,终究没有成为空中飞人。

  不过,她仍常在家中作高难度体操,还曾买麻绳索吊在家中的天花板上练习,因为实在太危险,常让姐姐捏把冷汗大呼受不了,她只好改练瑜伽过干瘾,只是当她坐捷运或公车,看到吊环、车上又无其他乘客时,“真的心很痒,巴不得直接拿来练习”。

  Ivy小时就爱运动,个性像男生,和姐姐许慧欣有天壤之别,还曾拿刀砍杀蛇,她说:“当时住德州,有毒蛇出现在我们家门前,妈妈差点踩到,我怕发生意外才出手。”事后她很后悔:“因为我吃素,想想还是有点太残忍。”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