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MUSIC-MAN签票会 正式曝光漫画英雄造型


  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将在9月19、20“王”道吉日于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场!由于票房刚开卖销售就传佳绩,目前已经卖出近九成的票房,因此唱片公司特别在10号举办MUSIC-MAN全台唯一签票会,让最近忙于演唱会及新专辑筹备的力宏,抽空与许久未见的歌迷见面,让这次演唱会化身为MUSIC-MAN的力宏,在现场与歌迷分享最近筹备演唱会及新专辑的心得外,并感谢歌迷的支持!

  睽违两年的时间力宏终于要在今年九月举办新的演唱会。

距离去年色戒电影首映,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不见力宏的歌迷,为了这场签票会一大早就到签票会现场排队准备近距离看到力宏。除了台湾粉丝,许多香港、日本甚至是美国的女歌迷都准备了洋伞、长袖套、防晒乳加大瓶水,准备在高达34度的烈阳下防晒抗热迎接力宏的到来;而也许是太久没看到力宏,当力宏来到现场,高分贝的欢迎鼓噪声响彻云霄,却也惊动打扰了周遭住户,还因此惹来警察伯伯前来关切近半小时,要现场音量小一点,直到力宏真正开始签海报才肯离去;完全不知道签票会还惊动到警察来关切的力宏,开玩笑地说,还好我今天没有唱歌,否则被附近的住户因为唱歌而被抗议,那就很尴尬了!

  最近正为九月份的新专辑以及演唱会闭关的力宏,最近可谓是一人分饰多角,除了在录音室录音赶新专辑,有空档就筹备演唱会相关工作跟工作人员开会,自己还得抽空去健身房运动练体能,忙到蜡烛两头烧!体力跟精力有如奥运铁人等级的力宏,堪称是音乐届铁人三项的冠军;不但“体力过人”,演唱会新专辑同步进行、还有“脑力过人”,亲力亲为担任演唱会总监、而且“才艺过人”,创作演唱及乐器样样拿手,连二胡都难不倒他!因此唱片公司还特别给“MUSIC-MAN”加封“音乐铁人”的封号。力宏说,他最近真的是睡眠严重不足,像是今天因为录音关系,只短短睡了一小时就来签票会,不过看到这么多歌迷来支持,肾上腺素整个激增,他反而觉得更HIGH!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的力宏,熬夜做音乐都是靠咖啡可乐及助理熬的鸡汤来补充体力撑过去,而这样状况已经持续了快一个月,为了交母带,要继续奋战到八月底才能解脱!力宏笑说,如果大家要他现场表演30秒入睡的话,他应该可以马上做到这个特技!

  趁着签票会,许久没见到力宏的歌迷特别准备了礼物要送给力宏。歌迷知道力宏在青少年时期爱看英雄漫画,视超人及蝙蝠侠这些漫画英雄为偶像,所以才有MUSIC-MAN这个称号出现。因此歌迷特别千辛万苦找到全台限量的超大型超人和蝙蝠侠的大公仔要送给力宏,祝他演唱会成功顺利外,也让MUSIC-MAN跟这些超级英雄“团聚”!力宏除了很感谢歌迷的贴心外,还笑说自己除了青少年时期很“宅男”外,其实自己在做音乐的时候,也是“宅”到不行,不但胡子不刮不修边幅,还穿着短裤T恤居家打扮做音乐;几乎就是以录音室为家的他,除了会跑去运动外,全部的时间都是足不出户!

  力宏最近为了演唱会新专辑忙碌,每天恨不得有48小时的他,应该很想要有好几个MUSIC-MAN的分身来帮他。唱片公司特别在签票会要给力宏一个惊喜,那就是特别请了专业的漫画家画了力宏这次MUSIC-MAN海报中的造型,让MUISC-MAN漫画造型人物诞生,今天趁着签票会,当着力宏以及所有歌迷媒体面前,首次公开正式曝光这个MUSIC-MAN漫画英雄造型,并为这个漫画版MUSIC-MAN注册,成为力宏的分身!除了这个漫画造型注册外,唱片公司也帮力宏把“MUSIC-MAN”这个名字注册,因此“MUSIC-MAN”这个名字就是力宏所拥有,王力宏就是MUSIC-MAN!唱片公司表示,未来MUISC-MAN漫画造型人物除了担任力宏分身外,还会以这个漫画造型去发展许多外围商品,并还有可能做成漫画或是电玩游戏,请大家拭目以待!有趣的是,除了MUISC-MAN漫画造型首次曝光,有热情歌迷学力宏MUSIC-MAN海报造型,在大热天穿着厚重皮衣、上面绣着MUSIC-MAN字样,还用铝箔纸包成银色护甲,自称为MUSIC-MAN的忠实粉丝“MUSIC面”来到签唱会要给力宏签名;当MUSIC-MAN遇上“MUSIC面”,让力宏在签名时忍不住站起来向这位热情歌迷握手致意,笑说,穿成这样全副武装,就算是骑车不小心跌倒也不会受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