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宇中借奥运东风祝世界和平 变身星际战警耍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7:5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北京开幕的同时,林宇中借势奥运东风,在台湾也发行了个人新专辑《干物世界》,发片后他赶回马来西亚出席MY FM电台至尊十载百变宇宙台庆,出席的歌手各施法宝在造型上花心思,因为此活动以化妆舞会为主题。一向给人斯文印象的林宇中,在几经考虑下,决定不与众人争艳,反而以一身酷帅的“ MIB星际战警”造型登场。

  难得一身西装打扮,让林宇中看起来既帅又酷,台下不少观众不禁发出尖叫声。正当欢众迷倒在林宇中的帅气时,他突然用吹风筒当枪耍酷,边唱歌边摆出酷到不行的姿势,台下顿时传来笑声及热烈的掌声。

  据悉,当晚林宇中一反常态不爱跳舞的他不但拿着吹风筒不停耍酷,还即兴在舞台上表演起了跳舞,这让全场观众尖叫连连,毕竟难得看到林宇中跳舞,这是他继演唱会后再次在这么多观众前跳舞。虽然舞蹈不是他的长项,但他跳得有模有样,观众也是报以热烈的掌声赞扬他。

  林宇中不仅在此次活动中演唱两首新专辑的主打歌《干物女》及《改嫁》,让台下的观众和歌迷大饱耳福,还与泰国歌手James合唱由他填词兼制作的泰语译曲《青苔》。林宇中与同样以一身黑打扮的James站在一起,让人错觉电影《MIB星际战警》(Man In Black)的主角来到现场。

  林宇中作为本届奥运会马来西亚唯一一名艺人火炬手也接受了记者的连线采访,林宇中表示:8月8日,是我在台湾发片的日子,虽然不能到现场,可是我观看了电视转播,整场开幕式,我对放飞白鸽那段印象最深,舞蹈演员的动作很简单,但感觉很美,而且寓意很深刻,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在鸟巢看一场比赛,并祝福全世界永远和平。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