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胡杨林为王励勤加油 祝中国乒乓健儿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07: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胡杨林
胡杨林

  胡杨林一直非常关心奥运赛事,特别是乒乓球比赛,她表示自己是王励勤的忠实球迷,经常观看王励勤的比赛。这次奥运会,王励勤作为国家队主力代表参赛,胡杨林感到非常兴奋。

  另外,胡杨林的歌迷知道她非常喜欢王励勤,还特意送给她一张乒乓球比赛的门票,希望能让胡杨林亲临现场为王励勤加油,为中国乒乓健儿助威。对此胡杨林兴奋说道:“感谢歌迷的细心安排,也对自己能亲临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感到非常荣幸,能亲自到现场感受奥运气氛,为中国队加油,我很激动,也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当时的心情一定很难用语言来形容”。

  胡杨林表示她会一直关注奥运会,特别是乒乓球比赛,希望王励勤能带领中国队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