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峻宁水立方看比赛 见证中国奥运游泳第一金




  前不久正式进军歌坛的“岩男郎”张峻宁,在与新东家北京吉神文化的签约会上,获得吉神文化副总陈瑛子赠送的奥运会游泳决赛的入场券。今天(14日)一早,张峻宁就来到游泳决赛现场的“水立方”。终于能够近距离领略“水立方”的设计神韵,峻宁难掩激动的心情,不住的拿着相机到处拍照。

  今天对峻宁来说意义非凡,从小就喜欢游泳的他,这次能在“水立方”现场亲感受奥运健儿奋力拼搏的精神,可谓是一偿夙愿。昨日峻宁刚从上海跑完电视通告,匆匆赶回北京,尽管疲惫不堪,但第二天就要到现场观战的他还是兴奋的难以入睡,凌晨还在自己的博客中记录下期待和激动的心情。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对峻宁来说是毕生难忘的记忆,现在回忆起来当时的情景,峻宁掩饰不住声音颤抖,他说:“全场的观众屏气凝神,我当时只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双眼紧盯泳道中的游泳健将,心中只有一个声音,中国加油!中国加油!,当我国选手刘子歌率先抵达终点那一刻,所有人都沸腾了。大家一个劲儿的狂喊刘子歌的名字。当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全场的人们都在一起唱国歌。那时候激动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只觉得自己的心跳都停滞了。”

  据悉,峻宁正在筹备自己进入歌坛的第一个作品,从见证游泳首金的激动心情中平复下来,峻宁希望自己进军歌坛的征程也可以像今天水立方中的中国奥运健儿一样,承风破浪,勇于突破,

  呈现出自己优秀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神 | 张峻宁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