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近千歌迷疯狂挤爆强纳斯兄弟歌友会现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8: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美东时间星期二(八月12日)傍晚的纽约街头,一家苹果计算机外设商品专卖店外面,喧嚣的车声和从天际传来的雷电声全被一群少女的尖叫声给淹没了,这群少女尖叫的原因和等待的对象都一样:她们正等着强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现身,并且在苹果计算机商品专卖店里、在这些辛苦排队等待的歌迷眼前举行歌友会。等在店外人行道上的长长人龙所形成的壮观场面可比之前台湾民众排队抢名牌包的惊人盛况,而且同样地,有些歌迷也是早早就来排队了。排了12个小时的队还不算什么,还有一位妈妈带着三个女儿远从费城一路开车到纽约,母女四人前一天就睡在店门外。这位妈妈表示她很高兴能和女儿一起参加这活动,即使等了这么久她们也甘之如饴,因为强纳斯兄弟实在太棒了。这位妈妈说她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强纳斯兄弟,他们甚至还在家里卧室的墙上贴满将近一万张从各种杂志上剪下来的强纳斯兄弟的照片。在歌友会开始前一小时,纽约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虽然只下了十分钟,但由于雨势很大,很多等在人行道上的歌迷全淋成了落汤鸡,不过可想而知,这些歌迷还是坚守在原地不愿离开。一名用垃圾袋盖着头躲雨的歌迷表示,就算全身湿透她也觉得很值得,只要能参与强纳斯兄弟的活动就好。强纳斯兄弟的歌友会在晚上八点准时开始,幸运挤进现场的歌迷当然兴奋得不得了,在强纳斯兄弟演唱快歌时,全体歌迷很有默契地跟着三兄弟一起跳上跳下,声势浩大到几乎要把举行歌友会的二楼的地板给震到一楼去了。强纳斯兄弟在歌友会里演唱了他们出道至今所发表的三张专辑里最受欢迎的曲目,现场这些忠实歌迷甚至连强纳斯兄弟在歌友会当天才刚发行的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里的几首歌曲都倒背如流。歌友会结束之后,所有歌迷还是意犹未尽。强纳斯兄弟所属的唱片公司表示,为了这些这么支持他们的歌迷,以及其它无法进入现场的歌迷,这场歌友会的实况将于年底前放到iTunes上面供大家下载。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