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杰伦否认南拳妈妈MV抄袭 亲自示范浪漫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3: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闻午报

   本报讯 周杰伦最近虽然忙着赶制新专辑,但对徒弟南拳妈妈依然关爱有加,不仅亲自执导南拳妈妈新歌《你不像她》MV,还亲自示范其中的浪漫戏。意外的是,近日不少网友质疑该MV与南韩偶像团体Bigbang的《只有眼泪的傻瓜》和《My Girl》两支MV极为雷同。

  这首由周杰伦作曲、弹头填词、宇豪制作及编曲的歌曲,凸显R&B混搭舞曲曲风。相较于宇豪在片中跳高难度舞蹈的辛苦,弹头很幸运地被安排与女主角上演浪漫戏。但太过紧张的弹头频频NG,他幽默地说:“我想周杰伦是故意NG的,这是我这辈子最感谢周杰伦的一天。”

  这支MV上周末刚播出便引来网友质疑,并拿出其中片段与南韩团体Bigbang的MV截图比较,例证许多内容、造型都很相似。对此,杰威尔音乐表示:“杰伦没有看过他们的MV。”而周杰伦也坚决否认抄袭:“弹头偶像是‘篮球巨星’艾伦·艾弗森,因此让他们有一样的辫子头;车子是我常用的元素;宇豪的打扮是很多嘻哈歌手喜欢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