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Jonas Brothers人气猛涨 歌迷疯狂露宿街头(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8:3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Jonas Brothers
Jonas Brothers

  当红美国少年三人乐团Jonas Brothers的歌迷再出狂热之举。

  8月12日晚的特别演出前,数百名尖叫的歌迷将纽约soho区的苹果店维了个水泄不通,等待Nick、Kevin和Joe Jonas三兄弟为11日发行的第三张新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做宣传演出。

  店内只允许约450人入场,有些歌迷为了确保能得到比较好的观看位置,整晚露宿在店门外,“真的,你们是超级歌迷。”三人中年纪最大的Kevin对这些在店外守了一晚上的歌迷们说。

  尽管专辑才卖了不到一天,歌迷们能把里面的新歌一字不差的唱出来,他们齐唱了“BB Good”、“Pushin' Me Away”和“Lovebug”。

  当三兄弟开始演唱热门单曲“SOS”、“Burnin' Up”和“Tonight”时,震耳欲聋的尖叫和闪烁的相机灯光都停止了,“Year 3000”这首歌甚至把一个小女生给唱哭了。

  观众席中还有著名歌手Harry Connick Jr,他带了女儿一起观看。

  工作人员已将整个演出过程录制下来,过一段时间将放到iTunes上。

  随着迪斯尼电视剧的播出和巡演,兄弟三人在青少年中越来越火,甚至在福布斯名人榜中名列89位,并拥有自己的真人秀节目,同时,他们还受邀在9月份的MTV颁奖礼中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