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TV公布颁奖礼第三位参演艺人 Kid Rock将献歌


  美国著名说唱男歌手Kid Rock将在今年的MTV颁奖礼上演出,这次应该不会再出现与摇滚明星Tommy Lee的拳头之战了。

  去年,MTV颁奖礼除了布兰妮之外的另一焦点就是坐在观众席上的Kid Rock与Tommy Lee大打出手,原因是他们的前妻、12次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波霸帕米拉安德森与Tommy Lee当众调情。Tommy Lee是著名元老级流行金属乐队Motley Crue的前鼓手,他与安德森育有二个孩子,二人于1998年离婚,而Kid Rock与安德森的婚姻仅维持了4个月。

去年的颁奖礼由于有了这两场闹剧而吸引了高达710万观众。

  今年,Kid Rock将演唱他最新一张专辑《Rock 'N Roll Jesus》中的“All Summer Long”,说是最新,这张专辑也已经发行快一年了,本周,这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上排第四名。

  他是目前MTV公布的将参加演出的第三位艺人,Lil Wayne和Jonas Brothers也将在9月7日的这场盛会中登台表演,布兰妮是否参演目前是最大的悬念。

  Kid Rock的全称是Bob “Kid Rock”Ritchie,他原名Robert James Ritchie,于1971年1月17日出生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小镇Romeo。由于对小镇的宁静生活日益厌倦,他开始学习当时非常流行的霹雳舞,并开始了说唱音乐的表演,此时他年仅15岁。随着在当地一定范围内的名声不断增大,他在17岁的时候录制了个人第一张试音唱片,不久前往纽约表演,此时他的重金属说唱风格已经基本形成,而他的作风也一如既往的表现出低级下流和混乱猥亵的状况。18岁时他参加了Ice Cube以及Too $hort的大规模巡回演出,由此得到了Jive Records唱片公司的合约,并且在1990年发行了第一支单曲《Yo-Da-Lin in the Valley》。之后,Jive Records唱片公司为这位只有19岁的小伙子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Grits Sandwiches for Breakfast》,专辑依旧展示了他的恶劣形象,纽约一家大学电台在播放该专辑中的一首单曲《Yodelin' in the Valley》之后,Kid Rock被美国通讯委员会处以了23750美元的罚金,该校校长的理由是“这是有史以来最下流的东西”,更为不幸的是,Jive Records唱片公司也因为对他不看好而解除了和他的工作关系。事业上的挫折并没有能改变Kid Rock一贯的作风,1993年,他在Continuum唱片公司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Polyfuze Method》,这张专辑在评论界毁誉参半,从高唱赞歌到扔进垃圾堆的声音都有。1996年,他在底特律以自己的Top Dog唱片公司的名义录制发行了制作经费非常少的第三张个人专辑《Early Mornin' Stoned Pimp》。Atlantic Records唱片公司向正处在困境中的Kid Rock抛出了橄榄枝,为他发行了《Devil Without a Cause》,尽管这已经是他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了,但这才是他的音乐真正辉煌的起点。这张于1998年8月发行的专辑无论在制作经费的投入和宣传包装上都可谓是大手笔的作品,它在全美国范围内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专辑的冲击波一直持续到了2000年,冲到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四位,专辑总销量超过了七百万张,并且在1999年8月为他第一次赢得了在著名的Woodstock音乐节上出场表演的机会,历经了将近十年的挫折之后28岁的Kid Rock终于成为了一颗耀眼的明星。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