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献出第一次 林宇中与辣妹热舞小紧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6日09:42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宇中发行新专辑《干物世界》这张由林宇中个人全制作+全创作的专辑,林宇中大胆尝试从没试过的曲风,包括“雷鬼”与“舞曲”,林宇中今天下午在台北举办第三张专辑的新歌发表会,一出场就带来自己新创作的舞曲,在两位火辣舞者的伴舞之下,林宇中也难得展现自己的舞蹈天份,虽然看到辣妹伴舞有点小紧张,但是更令他紧张的是新歌发表会上一出场麦克风就出问题了!

  今天的新歌发表会上,海碟唱片的大师兄林俊杰也到场站台,更为林宇中献出他的主持处女秀,目前正在新加坡闭关积极筹备新专辑的林俊杰,今天特地百忙中抽空来站台,被师兄的情义所感动,林宇中特别准备了一个大红包说要包给献出第一次的林俊杰,?昧的双关语让大家害羞不已。

  林俊杰不仅今天为林宇中站台献出主持处女秀,在林宇中的新专辑中,也跨刀合唱一首《抢玫瑰》,而在今天的新歌发表会上,两人也是第一次让所有歌迷听到现场的《抢玫瑰》。

  刚刚才从北京参加完奥运盛会返台的JJ,今天也兴奋的要跟大家分享亲身体验奥运会的心情,JJ这次是代表新加坡前往北京传递奥运圣火,不仅如此,在这次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部份,JJ也是代表新加坡创作了一首奥运主题曲,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与奥运会,JJ表示真的很荣幸,而他与林宇中在工作之余也十分关注目前奥运的赛事,林宇中表示自己最爱看的是球类,像是篮球、棒球、网球等等,至于JJ则是比较喜欢看到能够展现肢体优美的体育竞技,例如体操、跳水等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