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蔡依林绯闻望婚后即止 罗志祥怕未来老婆吃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09:1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8月17日,台北,小猪罗志祥8月16日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现身台湾,为捷运杯街舞大赛担任评判。可惜他的白色长裤隐约透出黑色四角内裤,反而小猪本人却觉得无所谓,并说:“反正不是露点,里面穿的又不是紧身三角内裤,所以不会觉得尴尬。”

  与“好友”蔡依林仍然戴着相同款式手链的小猪认为要将饰物经常戴在身上才会有自己的味道,才会有历史痕迹。再次被追问与蔡依林的绯闻,他还是强调彼此是朋友,有时候看到报道也觉很好玩,不过他拜托传媒,不管大家写多少年,但待他结婚后报道就一定要停止,因为怕未来老婆见到会生气。

  谈到奥运,台湾棒球队连输3场,小猪即鼓励他们:“没有任何人参加比赛会不想赢,但结局有时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有输有赢才会有进步的空间,我就是经历了输输赢赢,才有更多勇气不断往上爬。”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