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 > 陈思思新闻

寻找“感动笑脸” 与陈思思共同绽放国家大剧院




  寻找“感动笑脸”共同绽放国家大剧院

  陈思思为演唱会排练到深夜

  9月5日,“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将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举行。据悉,这是国家大剧院开启以来首场大型个人公益演唱会,也是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奥运会在北京盛大举办之际,该演唱会作为祝福残奥会的大型演唱会,将向世界人民充分展示中国新民歌的艺术魅力。据了解,中国新民歌一姐、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届时将以其甜美的歌喉,多样的演唱风格,向全世界显示她非凡的艺术才华和人格魅力,温情诠释爱心奥运、民族自信与民族艺术,将奥运元素,中国元素、爱心公益等诸多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为百年奥运系列文化活动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目前,陈思思正在为此次演唱会的顺利举办,每天进行着长达14个小时的紧张排练,经常一排就到了深夜。

  寻找感动笑脸 微笑传播公益

  记者获悉,为了配合演唱会“你让我感动”的奥运和公益主题,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携手搜狐网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寻找最让您感动的微笑”计划。微笑照片上传功能已于8月8日8时8分起正式面向社会大众开放,目前已有大量网友关注与参与。对于启动这样一个活动环节,主办方负责人表示,2008年中国人经历了很多磨难,也收获了很多成功,在这些磨难与成功面前,国人都以微笑来从容面对,“2008年,很多笑脸背后都一段感人的故事,这次陈思思放歌残奥的主题就是‘你让我感动’,所以在演唱会上展示那些让国人感动的微笑,代表着我们民族自信、自强的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将最终选出十大“感动笑脸”的代表,与陈思思在演唱会上同台表演。当选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爱心大使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代表的陈思思也将与大家一起将“2008的微笑”这一符号传递给国人,传递给全世界,呼吁大家一起为公益事业出力。

  备战残奥演唱会 辛苦排练倒计时

  陈思思热爱体育,很有奥运情结。此次2008北京奥运会,她既是奥运志愿者,也是奥运火炬手,而她的新歌《奥运的微笑》则是本届奥运会志愿者之歌。作为首次在国家大剧院为残奥会开演唱会的新民歌歌唱家,陈思思倍感神圣和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经常排练持续至凌晨。陈思思告诉记者,现在离演唱会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她的压力很大,必须尽全力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辛苦是少不了的,不过一切辛苦都是为了本届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能完美的举办,她以自己的行动为奥运加油。

  她表示,残奥会本身就是阳光健康的体育盛会,也是让所有人看到残疾人乐观勇敢一面的平台,自己在担任爱心大使的过程中接触到了许多积极向上的残疾人,他们的乐观坚强深深的感动她,她希望在演唱会上将这种可贵的精神唱出来。演唱会上还将有陈思思和残疾人艺术家同台演出的精彩环节。

  演唱会5个篇章 走温情感动路线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将分为序、奥运篇、感动篇、民俗篇、意境篇等五个篇章。这些经过精心编配的篇章,每一篇既是陈思思内心的写照,都是陈思思这么多年来在新民歌领域里独特的情感体现。

  陈思思的成名曲《情哥哥去南方》将作为庆祝改革开放30年献礼在国家大剧院再次唱响。多年前,这首演绎南下打工潮的新民歌与于文华的《纤夫的爱》南北呼应,唱红了大江南北,陈思思在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显示出其不凡的艺术天赋。此后,随着《中国女孩》、《刘三姐》、《你让我感动》、《共度好时光》、《锦绣年代》等专辑的不断推出,陈思思如今已成为中国新民歌领域的杰出的实力派代表。

  此外,她的知名歌曲《你让我感动》、《共度好时光》、《锦绣年代》也都尽收演唱会中。这些歌曲多次在抗洪、抗震救灾、抗击“非典”等大型公益演出,为许多人带来了温暖和感动。陈思思在奥运盛会期间举办大型演唱会,也是代表中国民歌界面向世界的一次献礼,因此在曲目安排上,特意加入等极具中国特色和艺术魅力的经典歌曲,还加入了《隐形的翅膀》这样老百姓耳熟能详、并对残疾人激励的歌曲。

进入陈思思寻找“感动笑脸”专题>>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