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男人KTV》红翻台湾 抱美女有“定力”

胡彦斌瑞莎
胡彦斌瑞莎
胡彦斌瑞莎
胡彦斌瑞莎
胡彦斌与参赛者
胡彦斌与参赛者

  内地天王胡彦斌又一次用好成绩证明了“只要有好音乐在手,没有攻不下的市场!”在台湾发行的专辑《音乐斌潮》在各通路的成绩都可谓是全面开花,主打歌《男人KTV》更是红翻台湾大街小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持续“霸占”全台各大KTV成为点播排行榜的前三名,继《WAITING FOR YOU》后成为又一首超级K歌!为了感恩歌迷,在胡彦斌第二次赴台宣传之时,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特别企划了“胡彦斌的夏日KTV感恩歌唱大赛”,并于昨日8/17(日)进行了最后11强的总决赛,胜出成为冠军的幸运儿在现场把现金5万元台币带回家!身为评审之一的胡彦斌昨天也兴致勃勃的出席,对于这10位总决赛的参赛者都要演唱他的歌曲超级期待!

  总决赛开始之前,胡彦斌将亲自示范演唱《男人KTV》,身为制作人的他计划要给这10位参赛者来点赛前恶补,要将私家的演唱技巧大公开,没想到唱片公司为了让活动更好玩,同时也放松参赛者紧张的心情,秘密请来一位“保证消暑的惊喜嘉宾:甜姐儿混血名模-瑞莎”!让事前完全不知情的胡彦斌傻眼!因为前两天在节目录像上才刚见面,瑞莎的甜美与一双傲人的美腿,就让胡彦斌对瑞莎的印象超好!因此唱片公司特别私底下安排这次的惊喜,因此两人碰面有种脸红心跳的小尴尬,但是瑞莎还是穿了一套甜美的澎澎短裙,露出一双惊人的修长美腿!

  不但如此,胡彦斌还被要求要在示范演唱的时候有“三力!”美女瑞莎当前,第一要考验胡彦斌的:“定力”,在瑞莎在旁可爱性感的挑逗下,胡彦斌演唱《男人KTV》因为太紧张差点忘词,开玩笑的说:“第一次唱歌有这种障碍,而且是这障碍好无敌阿!”接下来又被考验“体力”,在主持人的规定下,胡彦斌必须要以公主抱的方式,抱着瑞莎演唱《Waiting for you》,瑞莎被抱着帮胡彦斌拿着麦克风,一被放下就直呼:“很强!好有肌肉喔!”让胡彦斌几乎语无伦次的说:“作评审很有压力…”,而当天穿着超短裙的瑞莎,一双长腿完全击中胡彦斌的审美首选!到第三个“福利”的时候,胡彦斌被宣布就是可以牵着瑞莎的小手唱一首情歌,胡彦斌强作镇定,慎重的选择了他认为最浪漫的情歌《巴黎铁塔》,牵起瑞莎的小手,平常随时表现出唱匠实力的胡彦斌,没唱两句自己承认自己起KEY太高。

一下午都因为紧张和害羞“发挥失常”的胡彦斌,完全不敢与瑞莎四目相望,反倒是大方的瑞莎说:“其实我很喜欢听胡彦斌唱歌,因为他的歌声很温柔耶!”

  随后的总决赛冠军之争,由胡彦斌亲自担任评审之一,11位最后入选的参赛者各凭本事拿出实力全部都献唱胡彦斌的歌,但是在胡彦斌的面前,大部分的参赛者都比复赛紧张,最后由台风最为稳健,被评审评为找不到缺点的22岁女生解伟菱拿到冠军,她细腻精准的演唱《Waiting for you》,评审一致给予她最高的成绩,让她一人独赢五万元台币的现金,对于刚从学校毕业到台北来实习的她来说:“今天很开心咧!我很喜欢唱歌,没有想到自己唱歌也可以赚钱!很谢谢胡彦斌,今天不仅有机会见到他,还有幸得到他的指点,我会继续支持他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