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刘翔遗憾因伤退赛 现场播放《海阔天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09: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本届奥运会上,飞人刘翔的门票成为了贵中之贵,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所有观众都感到愕然——因为刘翔是所有球迷心中的奥运英雄!

  早上9点多,鸟巢里的上座率就已接近九成,有很多观众甚至没吃早饭而随身带着面包,他们都是冲着刘翔来的,尽管刘翔的比赛要11点50分左右才开始。从200米预赛到110米栏预赛,观众的激情在一步一步累积着,特别是中国选手纪伟、史东鹏相继出场并顺利晋级到第二轮比赛,观众越来越期待刘翔的出现。

  当刘翔出场时,观众们的情绪都沸腾起来,掌声和加油声不绝于耳。当比赛快要开始时,许多观众已准备好了相机,还有的则掏出手机把自己看到刘翔的兴奋传达给亲友。不过随后刘翔退赛的一幕却震惊了所有人。当刘翔离开赛场时,观众们全都没动,坐在座位上面面相觑,有的观众还四处打听着:“刘翔怎么了,他还出来比赛吗?”

  终于确认刘翔退赛的消息,在现场《海阔天空》歌曲中,许多观众带着遗憾开始离场。不过谈及刘翔的退赛,更多人都在关心,刘翔没事吧,不会以后比不了了吧。

  刘翔退赛的消息成为了赛场内众多志愿者共同的话题,还有志愿者伤心地流下了眼泪。通道内几乎所有的中国裁判、志愿者、工作人员都在谈论着刘翔退赛的事情。检录处的一位裁判透露,“在刘翔热身的时候看他就不行了,这样的状况肯定没办法比赛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