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潮人鼓手”晓丹又添新头衔 为著名乐器做代言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4:0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晓丹
晓丹

  全球著名的乐器品牌ISTANBUL镲片前不久刚刚签下了堕天乐队的鼓手张哲做其形象代言,这次又挑选中了同样Big Mic唱片旗下的另一硬汉--宿有“潮人鼓手”称号的晓丹。

晓丹
晓丹

  晓丹为中国第一鼓“鼓三儿”--张永光之得意门生,后又受John Otto(Limp Bizkit乐队鼓手)、John Blackwell(独立鼓手),Travis Barker(Blink-182乐队鼓手)和Aaron spears(Hip-hop风格独立鼓手)等诸多著名国外鼓手的影响,再加之个人的不断努力,不仅练就了一身鼓技,还在鼓设备、以及鼓的现场演奏上积累了极其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目前在C.O.U(中华有机联盟)打鼓的他亦是中国权威专业性媒体--鼓手中国网站管理员、《现代乐手》特约撰稿人、及鼓手中国网刊的执行主编,一直致力于架子鼓在国内的推广工作。

  另外,外形硬朗的晓丹在穿衣打扮方面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经常出现在各种时尚派对现场,及各个潮流杂志之上。

  相信你在《1626》、《YOHO潮流志》、《Touch》、《milk》、《音乐时空》IN STYLE版等等杂志上都曾经看到过晓丹的身影。在去年他曾为国内乐器品牌PULSE出任了形象代言,一度使PULSE镲片的销售量迅速飚升。甚至晓丹的大幅宣传海报在广州也是被乐迷争抢一空。本次,可以为国际知名乐器品牌的代言,晓丹自是非常激动!他表示:定会携手堕天乐队的张哲,为ISTANBUL品牌树立技术与知识并重的新一代鼓手之典范形象。

  同时,晓丹的所在公司表示:ISTANBUL镲片的两位代言人均挑选自Big Mic唱片,这充分证明了旗下乐手、及乐队的实力。并且对于ISTANBUL镲片的支持表示非常之感谢。其双方更多的合作正在商定中,相信马上就有更多好戏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