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周华健THE ONE 上海演唱会 > 相关新闻

周华健:李宗盛大哥新作遭乐队“毙稿”

  周华健抵沪为将于9月2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演唱会造势。面对记者,他不但有问必答,还拿新组的“纵贯线”乐队搭档李宗盛开涮,透露李宗盛不但交歌最少,还被大家“毙稿”。

  2006年的“华健20年”上海演唱会上,周华健高歌4小时,开启上海演唱会史上最“马拉松”式的表演。

此次再度与上海观众相约,周华健强调会献上更多的经典老歌,“一定唱到大家尽兴,值回票价,我再下台。”虽然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在同天开唱,周华健却不担心风头被盖过。他半开玩笑地说:“时间是我先预定的,他抢我生意干嘛?虽然这样一定会有影响,但是不重要。如果要评价的话,一定是我的比较好看。”他透露,演唱会的舞台会设计成一个屋顶,布景将有蓝天白云,晚上繁星点点,“我就在屋顶唱歌,看看夜空,看看城市的变化、歌坛的变化,通过演唱一首首歌曲来回忆往事。”

  聊起和罗大佑、李宗盛、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队,周华健滔滔不绝,还“出卖”老友李宗盛道:“平时开会的时候,我们三个都自认为是艺术家,说话都比较随便,只有李宗盛像总经理,总是会严肃地说计划,要求大家交作品,但是他自己功课又交不出。目前张震岳交了六首作品,我和罗大佑都交了三首,李宗盛才一首,而且我们对那首歌都投了反对票。现在我们是三个对付他一个,看他效率那么低,干脆把那些没有填词的新作品也都交给他了。”

  对于坊间传四个大男人组队的目的只为“吸金”,周华健无奈地说:“会有这样捞钱的吗?(收入)还要除以四份。我们要自己创作、自己录歌,如果要赚钱,我们就去演戏了,不用像现在这么累。”在他看来,四个人凑在一起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我们都是‘先破坏再建设’,把各人的音乐特色融合在一起。”他指出张震岳是个“破坏王”,“他总能带给我们一些音乐上的惊喜。我们三个与现在的歌坛有些脱节,而张震岳的加入,能让我们了解到现在的年轻人喜爱怎样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周华健 | 张震岳 | 罗大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