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神木与瞳签唱耍贴心 自曝超自恋现场挑战5连拍

Y2J悠遊卡
Y2J悠遊卡

  甫发行首张专辑《为你而活》的神木与瞳,立刻展开全省签唱会活动,起站选在台北西门町红楼,现场不但聚集了众家粉丝,他们的歌声也吸引了许多日本还有欧美观光客驻足,唱片公司还特地花费巧思,与拍贴机器合作,让歌迷也能够将自己的照片印在封面上,制作成专属的“为你而活封面”,私底下超自恋的神木与瞳两人看到成品也不禁”技痒”,现场立刻挑战合体5连拍。

  活动现场只要购买专辑就可以拍照并制作成歌迷独一无二的专属封面以及悠游卡贴,更让活动开始前两小时就出现排队的人潮,神木与瞳到现场除了表示感谢唱片公司用心之外,更自爆其实私底下超自恋,美珍的手机桌布一定要是自己的照片,学生时期大头贴的照片更是收集成册,现场两人也说看到机器就技痒,本想展现高难度的15连拍,但因为现在是团体了,要以合体的方式摆出5种姿势,一向ROCKER的他们,摆出的POSE却被歌迷说“太可爱了!”,铭伟还不甘心地说“我现在比拍封面照还瘦,还要帅耶!”现场也亲身体验了专辑封面合成与悠游卡,美珍表示自己也想拥有一张与偶像合照的悠游卡,铭伟则说“是我头太大吗?我的脸都被遮一半了”

  赖铭伟与黄美珍组成的神木与瞳,台湾首个男女双主唱的摇滚团体,铭伟说“终于等到自己的专辑出来,感觉非常兴奋”,美珍也表示“许多人的心血完成的专辑,希望大家一定要买,因为真的很好听!”新专辑“为你而活”专辑发行的首场签唱会,两人特别以Live Band的方式演唱《为你而活》、《武装的蔷薇》、《草戒指》、“爱在末日前”等4首新歌,不但让现场的歌迷尖叫连连,连来自日本与欧美的观光客也纷纷停下脚步,并投与热烈的掌声。

今日依旧高温高达34度,铭伟与美珍努力挥汗帮歌迷签名,遇到许多从比赛到现在都支持的歌迷们,歌迷更是兴奋地要求抱抱,恭贺他们新专辑终于发行。

  昨天星光三班的决赛,身为学长姐的神木与瞳也没有错过,铭伟表示徐佳莹坚持唱自己的创作很让人佩服,美珍则以学姊的身分说“虽然一开始一定会遇到挫折,但要记得唱歌是自己最快乐的事情!”新专辑中隐藏曲目还收录两人的独唱曲:赖铭伟的“法仔鼓”黄美珍的原住民歌曲,强调它们不忘本,一路走来始终怀着最初喜欢音乐的心情演唱的写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