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新贵玩潮牌 BustOut变身左右乐队摄影棚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5: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身穿BustOut服饰的左右乐队
身穿BustOut服饰的左右乐队

  飞行者唱片旗下左右乐队发起的“爱在你左右”万人图片展已正式启动,所有手持左右乐队赠送光盘拍照的朋友都将得到一张由左右乐队提供的赠送光盘,该光盘内容为左右乐队未曾发表过的作品2首。飞行者唱片表示,希望以这样的赠送模式,使得更多的朋友可以听到左右乐队的歌曲,也希望左右乐队的音乐可以感动更多人。

  继左右乐队鼓手杨增取得国际知名品牌Gretsch代言后,近日,左右乐队又成为了潮流时尚宠儿。北京新晋潮流品牌BustOut也将幸运之手向左右乐队张开。据悉,BustOut已经和飞行者唱片签订合作协议,将在近期为左右乐队推出合作款Tee。并且为配合“爱在你左右”万人图片展工作。BustOut现在也变身成为左右乐队专用的摄影棚,所有左右乐队的歌迷朋友们如果想参加“爱在你左右”万人图片展,都可以到位于北京隆福寺的BustOut店内进行拍照并领取左右乐队赠送光盘。

  BustoutThe street we are!我们就是街头!街头就是属于我们!Bustout!取其大爆炸!异军突起之意!用意就是要成为在中国北京,台湾台北,以这样前所未有的组合,让所有街头潮流人士惊艳的独立原创品牌!

  2007年底由两位台湾的电影广告MV美术创意人ZacAsh以及北京当地的 Paco 三人基于对街头服饰与流行文化的热爱,及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经过多年的计划酝酿,所共同打造出全新的街头文化。

  北京店在隆福寺街上,冷列明亮的Bustout发光字体抢眼夺目。走进贯穿门面的白色光廊,简洁的镜面金属与白色墙面基调搭配凸显出店内商品的缤纷多元概念。店内装潢以原子弹的品牌logo高悬在天花板上为主体,以和平为主题,营造出一种融合服装品牌世界的大气度。在空间规划上,更划分出一区悬吊黑色水晶灯,低调华丽且饶富极简设计的玻璃VIP会议室,以温室为出发点,让品牌设计理念的方向与创意都在其中发生各种可能性!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