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老牌电子艺人超级市场将办星光现场音乐会(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6: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最负盛名的老牌电子乐队“超级市场”将于今年9月推出乐队成军十余年来的第四张专辑。9月21日,超级市场乐队将在星光现场举办一场新专辑试听音乐会,届时由田鹏(羽伞)、肖楠、汪文伟和朱宇航组成的强大阵容将携手神秘嘉宾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

  1998年,超级市场乐队发表首张专辑《模样》,被公认为内地电子乐的开山之作,分别被《音像世界》、《南方都市报》评为1998年中文十佳专辑。1999年12月31日,发表第二张专辑《七种武器》。2003年12月,作为东亚地区唯一代表乐队,赴法国参加颇具盛名的TRANSMUSICALES音乐节,期间为著名Trip-hop乐队Portishead暖场。2004年10月6日,赴上海参加“中英公园音乐狂欢派对”与英国电子乐队Ladytron同台演出。2004年12月,第三张专辑《繁荣的》出版。时隔四年,超级市场的音乐越发磅礴,肖楠等新乐手的加入更为超级市场在音乐和演出现场上增加了可听性及看点。

  主办:摩登天空、星光现场(北京) 文化有限公司

  时间:9月21日(周日) 8:30PM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地址:北京东城区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

  门票:50/40(学生)

  售票热线:010-64255677;84241498-13(English)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