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upra \'09 春季目录 就是要第一手报給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17:24 来源:搜狐社区

  这次的Supra 要赏你看不完的球鞋! 除了Skytop, Suprano, Suprano Hi, Diablo, Cruizer, Sport, Vaider以及 Cuban这些款式又添加了一些新的配色之外, 竟又意外的分别增添Vaider Low, Vega, 以及Skylow 1.5 三名生力军, 看来Supra 的版图可是越来越强大! 而这次系列中也包括了Chad Muska, Jim Greco, Erik Ellington 和Tom Penny 的个人款, 唯独少了上面封面照的老兄Terry Kennedy 的个人款, 而这是否将会是另一个惊喜呢? (不然把人摆上去干麻? 是卖鞋又不是卖短Tee?) 总之快让我们来看看这一系列的春季鞋款, 保证你会喜欢拉!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