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陶喆天津演唱会正式开始售票 幽会音乐才子(图)

陶喆

  “台湾音乐才子”陶喆定于10月7日在天津民园体育场举行“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的日子日益临近。主办方日前宣布,演唱会门票已正式发售,票价分别为800元、500元、400元、300元、200元几个档次,有将近85%的票价为中低价位。目前,陶喆也在积极进行演唱会的筹备,近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了这次天津演唱会的相关情况。

  二度来津 互动为先

  这“R&B教父”出道十年来在津的首次个唱,早在之前陶喆就已经来过天津,只不过这次他选择了一个更独特的方式与歌迷见面。

  记者:你在2005年10月曾来天津演出,是什么吸引你再次选择天津?

  陶喆:2005年曾来天津办过一场活动,之后就没有再来过。今年“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办后,反映非常热烈,所以我们就讨论,是不是可以到天津办一场?我觉得天津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场演唱会没有太多华丽的包装,主要用音乐的魅力来感染大家。

  记者:为什么用“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来命名本次巡演?

  陶喆:大家都知道“123木头人”是我们小时候常玩的游戏,这个游戏注重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性。演唱会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就是舞台上和舞台下的互动,而这个互动有我和台下观众的互动,也有我和台上乐手的互动,所以才取了这个名字。

  记者:天津的歌迷对你的到来已期盼已久,想没想过在这次演出中跟他们来一次全方位互动?

  陶喆:我知道天津的朋友期待这场演唱会已经很久了,所以这次我一定会想出一些新的东西让天津的朋友去感受,这场演唱会强调的是互动,所以一定会有一些互动的环节跟台下歌迷交流。

  这场巡演只属于天津

  此次演唱会的举办场地民园体育场经过六年的整修后,以崭新的面貌面向世人。整修后的民园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真切地感受到视觉与听觉的震撼。

  记者:在每一站的演出都会有一个亮点,本次演唱会你打算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陶喆:目前我还在构思,但我觉得不管怎样,它一定会回到音乐上面。我目前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想,但我保证会给天津的朋友很大的惊喜,而且这个惊喜只属于天津。

  记者:你对演唱会的现场效果非常注重,极力打造灯光音乐效果,来烘托舞台气氛。对于本次演唱会的舞台音响包括灯光设计方面你是怎么做的?

  陶喆:到目前为止,“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已经巡演过十几场,跑过好几个城市,对我来说,每场演唱会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管我们到哪个城市办演唱会,硬件、器材、灯光、舞台、乐队、音响一直都是同一套系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演唱会的质量是不变的。

  记者:这次演唱会在曲目编排上有何创新?

  陶喆:这次在天津演唱会上一定会有一些歌曲或是在编排上有所不同,可能会演唱一些我没有演唱过的歌曲,不管是什么,我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惊喜,也希望我在不同城市举办演唱会时都可以给自己一些挑战,只能够说希望天津的朋友能喜欢这场演唱会,我也一定会努力给大家一场最棒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