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璇历时半年筹备单曲《出发》宣传照多变风格

刘璇
刘璇
刘璇

  前不久刚刚推出了个人首支奥运加油单曲《出发》的刘璇,近日在曝光的单曲宣传照上,给我们首次呈现出了一个全新风格的刘璇。五套造型,成功塑造出一个多变的刘璇。以奥运五环的颜色作为每套服装的主题,感染着大家向奥运出发向快乐出发。而香肩微露、被风吹乱的秀发拂过面庞、朱唇微启秀目半阖,竟也给人几分冷艳感觉。此外,还有很有体操feel的黑色造型。刘璇表示,这次的服装是由自己和同月同日生的造型师在香港购得,挑选的标准是要自己中意的纯正饱和色彩。

刘璇

  据刘璇说,《出发》这首歌虽然录音只用了短短四个小时,但筹备就历时大半年之久。因为之前公司有选出200首歌给她,而刘璇却未能挑中一首。经朋友牵线最后联系到Beyond乐队成员之一的黄贯中,最后经由黄贯中一手包办了《出发》的词曲。因为工作繁忙,刘璇并未能有时间常飞去香港与黄贯中碰面,但在几次电话聊天中,黄贯中已经完全体会到刘璇做为一名前奥运冠军的心情和感受,并一气呵成创作出这首更像是刘璇唱给自己的《出发》。

  做为此次香港TVB奥运的特邀记者,刘璇也以一名记者的身份在体操的赛场边采访了她的每一位师弟师妹们。在陈一冰全能比赛失败,程菲跳马失败泪撒赛场时。刘璇不但给了他们做为师姐的拥抱,说的更多的一句话便是:“调整好心态,勇敢再出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黄贯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