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Rain抵京献歌奥运 传闭幕式与王力宏合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1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晓阳 图 赵珊 文

  搜狐娱乐讯 Rain来了!20日晚,亚洲小天王Rain抵京为某奥运活动献歌,接机的粉丝多达百人,在T2航站楼掀起一股小小的旋风。

  Rain抵达的航班约是晚上8点。但6点多,便有很多粉丝抱着鲜花、举着灯牌早早来到机场接机。

  红色紧身裤、白色背心……彰显出Rain漂亮、结实的肌肉线条。而这一身更是惹粉丝高声尖叫“Rain!!Rain!!”面对这么多粉丝接机,Rain显得又惊又喜,深深向粉丝们鞠了一躬。随后,机场工作人员及保安开道维持秩序。一直将Rain送到车上。

  而粉丝们也并没有拥挤,而是很有序的跟在Rain后面,拍照,并不断高喊加油!!

  据悉, Rain此次来京,是为了参加奥运相关的一些活动。而有消息透露,这位人气超旺的亚洲小天王,将受邀参加奥运闭幕式演出,与王力宏有精彩互动。对于此消息,王力宏始终不肯松口承认:“现在还不能说,但我会用尽所有的细胞来支持奥运。”而Rain方面对此消息也是绝口不提,看来,想知道两位天王是否会合作,一切还要到奥运闭幕式才能真正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