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中华56民族高举音乐火炬 向中国奥运健儿们祝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1: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火炬传递-少数民族少女
火炬传递-少数民族少女

  随着奥运圣火在北京上空的高高燃起,中华56民族之歌音乐火炬的传递也圆满的结束了,随着中国健儿的屡屡夺冠,中华56民族的儿女将高举音乐火炬,一直祝福奥运健儿。

  中华56民族音乐火炬的传递是追随着奥运火炬,传遍的祖国的各个角落,并且在8月8日共同相聚北京。虽然传递的路线并不重合却也涵盖了中国每一个地区的特征范围,更通过各个民族典型的特征充分的体现了中华文明与世界融合、共同进步的特点。除了与奥运火炬传递的“S”型路线遥相呼应,我们的五角星路线还突出了国际唯美元素,把中国民族的特性展现世界面前,他充分的体现了黄金分割的国际完美标准,所以在国际上很多国家的国旗上都有五角星的标识,这也体现了五角星最简洁的完美的特性。

  奥运火炬与音乐火炬北京的相逢,更是体现了奥运的全民参与性和神圣性.让我们用音乐火炬及音乐火炬传递中的每一首少数民族的歌曲,唱响奥运的天空,并祝福赛场上的奥运健儿们。

  在这举国关注的时刻,中华56民族也将高举体现民族化和国际化的音乐火炬向奥运健儿祝福,向着更高,更强的世界体育精神奋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