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美国戴夫-马修乐队创始人兼萨克斯手因车祸去世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4: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著名的戴夫·马修乐队创始人兼萨克斯手勒鲁瓦·穆尔在今年6月发生车祸,因伤势严重于19日去世,终年46岁。

  戴夫·马修乐队官方网站的声明称,6月30日穆尔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自家农场附近驾车时发生车祸,后来伤情引起并发症,最终医治无效在洛杉矶去世。

  戴夫·马修乐队19日晚在洛杉矶的斯泰普尔斯中心举行音乐会,乐队主唱戴夫·马修称,这场演出是献给穆尔的。观看演出的歌迷纷纷表达了悲伤之情。

  戴夫·马修乐队于1991年在弗吉尼亚州成立,主唱戴夫·马修当时还是一名酒吧服务生。他把自己的音乐小样交给穆尔,穆尔非常欣赏,组建了这支乐队。该乐队于1997年获得格莱美奖。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