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贝克汉姆音乐剧有望面世 曲风福音摇滚风格(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08: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据英国传媒报道,当地一名歌剧作者Mark Archer正准备筹划一出讲述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生平的音乐剧《David Beckham———The Theatre Of Dreams》。Mark表示他正跟不同歌剧监制商讨此计划,更已创作了部分歌曲:“贝克汉姆的生平就像一个现代童话故事,我会采用充满力量的福音摇滚风格来创作,藉此表现出贝克汉姆的热潮恍如宗教崇拜般疯狂!”

  此外,将会跟贝克汉姆一起出席北京奥运闭幕典礼的英国新人王Leona Lewis,正联同Mariah Carey、Beyonce、Miley Cyrus等多位当红女歌手,合唱一首慈善歌曲《Just Stand Up》,细碟将于下月初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