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日本男星柏原崇前妻将再嫁 已有两个月身孕(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16: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柏原崇

  中新网8月22日电柏原崇的前妻女星畑野浩子,昨天传出梅开二度,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与日本足球名将铃木启太结婚,畑野目前已怀有两个月身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畑野与柏原崇的上一段婚姻,因柏原崇打人事件使两人关系恶化,最后走上离婚,一年多前透过友人介绍认识了小她5岁的足球选手铃木启太,两人展开交往后,畑野曾多次被目击到足球场观战铃木的比赛,感情相当稳定发展。

  畑野透过传真表示:“我将与启太先生及将出生的孩子,一起共筑诚实、开朗的家庭。”据知情者透露,畑野的预产期是明年4月,两人计划近期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明年1月再办婚礼宴请亲友。畑野也因怀孕关系,决定辞演新剧“上班族金太郎”。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