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亚洲娃娃欢歌奥运精神 明星球队颂扬体育健儿

亚洲娃娃
亚洲娃娃
亚洲娃娃

  8月23日,北京摩桔文化旗下亚洲娃娃做为中国明星乒乓球队队员参与录制了奥运歌曲《北京欢颂你》,“孙悟空”六小龄童、笑林、庞龙、陈建斌、张大礼、关凌、杭天琪、赵宝乐、冯晓泉、曾格格等人均来到现场为公益MV献声。

  《北京欢颂你》是明星乒乓球队为欢乐送别各国奥运健儿和中外游客而定制的。 “欢颂”与“欢送”谐音,更是歌颂本届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与运动健儿们的顽强拼搏精神。

  为了能够完美演绎这首歌,六小龄童1点半就提前到达现场开始录音,敬业精神颇让人赞赏。

著名演员陈建斌也在现场大秀球技,庞龙则成为了录音时间最短的一个,充分体现了专业歌手的实力。

  做为唯一参与录制的组合,亚洲娃娃主动为歌曲演唱和声。录制过程中,所有在场的参与录制的队员都在监听室跟着合唱。赵宝乐还风趣地说:跟和她们唱可比听小样过瘾多了。她们的和声技巧得到了音乐总监的赞赏和全体队员的称赞。

  此后,杭天琪,赵宝乐以及冯晓泉和曾格格夫妻也陆续抵达现场,而著名民歌唱将谭晶也对这首公益歌曲鼎力支持,承诺不管多晚自己都会赶来录音。

  据了解,这首歌已全部录制完毕,此后两天会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在下个星期会正式推出。“音频的部分下周一定会发布,而MV的部分可能会稍晚一些”,主办方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乐 | 陈建斌 | 杭天琪 | 曾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