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媛媛成龙压轴领唱 《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刘媛媛
刘媛媛
刘媛媛
刘媛媛

  备受世界关注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今晚(24日晚)在国家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著名歌唱家刘媛媛与成龙、刘德华、孙燕姿等大牌歌手领唱奥运闭幕式压轴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将代表中国人民的友好热情,为离别北京的外国朋友,送去祝福。

  说起刘媛媛与成龙、刘德华等大牌歌星演唱这首歌的内幕,是刘媛媛多年来从事公益活动,多次深入基层演出,歌声和人品感动了总导演张艺谋,最后由奥组委向刘媛媛发出邀请。

当成龙、刘德华等得知与刘媛媛一起演唱,并知道刘媛媛是云南出生的姑娘,心里特别高兴:“真正代表了我们的心声。”

  作为压轴表演的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经过卞留念老师全新改编也格外引人瞩目。这首全新演绎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在原来极具民族特色的歌曲风格上,重新定义为更加时尚化国际化的新特色,表演者为配合歌曲的曲风,大家都身着靓丽生活装,展示了中国健康、青春、活力的民族形象。歌曲前前后后历经五次彩排,无论烈日还是细雨,所有全心投入彩排的明星都希望能获得最好的效果,展示中国的礼仪之邦的风采,留住各国友人,留住奥运的美好记忆,相聚在中国,世界是一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媛媛 | 刘德华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