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震岳演唱会大打怀旧牌 不怕老歌成笑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9:01 来源:搜狐音乐

  曾经以《就是喜欢你》一曲出道走红的歌手张震岳,于今天在南港101举办“张震岳 n Free 9 Work n Play MTV LIVE 演唱会”,现场有许多摇滚乐迷前来朝圣,伊林名模殷琦、班杰,南拳妈妈成员中即将成婚的弹头也带著未婚妻现身演唱会场中,一齐享受张震岳的摇滚魅力。

    当年张震岳曾以健康形象走红流行歌坛,但出道不久便接到兵单,正式结束他的“偶像”生涯;退伍之后,张震岳毅然改走摇滚客风格,他也不讳言地表示《就是喜欢你》常让他成为笑柄,不过他决定用摇滚版雪耻,选择不再逃避当“青春偶像”的过去,将出道作品《就是喜欢你》改编成摇滚版,并在演唱会献唱这首让他《不好意思》很久的轻快歌曲。除此之外,整场演唱会的风格以传统摇滚路线为主,中间也演唱多首情歌,并加入原住民音乐与DJ元素,令台下歌迷HIGH翻天。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