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闭幕式万人为奥运歌唱 央视导演现场探班侯旭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1: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侯旭和央视导演李楠
歌手侯旭和央视导演李楠
侯旭现场表演
侯旭现场表演

  日前,在天坛公园举办的为期14天的旨在展现“中华民族风情,体现奥运北京”的2008奥运大型系列活动《多彩中华》举办了隆重的闭幕式。在徐徐的夜光下,歌手侯旭,龙梅子,陈少华,等上百艺人和现场上万观众度过了一个不眠夜晚。

  该活动是由国家博物馆主办的,北京奥组委特批的奥运表演项目,在历史古迹天坛的演出,让整个活动更恰如其分的奥运北京的特色。每晚均能吸引上万的中外游客到场观看。

  当晚,歌手侯旭作为压轴嘉宾出场,一首节奏分明的《为奥运歌唱》,掀起了现场最后的一个高潮,在节奏中,“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万人狂欢响彻天坛的上空。

  演出结束以后,赫然发现,中央电视台知名导演李楠也特意来到现场。作为和歌手侯旭私交颇深的央视著名导演,是特意来看侯旭现场表演的。李楠表示“平日里就特别喜欢侯旭的歌声,他的现场一直是在内地艺人里边保持相当高的水准,所以有空的时候总是会特意来看侯旭现场,多年来已经养成习惯了。”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