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两岸三地歌手压轴闭幕式 成龙率明星送远方客人




  人民网8月25日电 北京奥运闭幕礼昨晚举行,容祖儿(Joey)、谢霆锋、周华健与成龙、刘德华、陈慧琳、王力宏、孙楠及来自韩国的Rain等中外顶尖歌星,担任昨晚在鸟巢的北京奥运闭幕礼表演嘉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晚,成龙、莫文蔚、刘德华、容祖儿、谢霆锋、周华健、孙燕姿和内地歌手刘媛媛等大陆港台三地艺人,被委以重任担任昨晚北京奥运闭幕礼压轴表演嘉宾,联同56位民族歌手一起出场献唱一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盛装出场的成龙首先开口献唱,并不停挥手与大家打招呼,而周华健、刘德华、容祖儿等也陆续献唱。最后在一片灿烂的烟花中,北京奥运终于完满落幕,写下光辉的一页。

  对于能担演开幕和闭幕礼嘉宾,Joey在演出前接受访问时激动地表示:“现在心情好兴奋,不过奥运就快完,心情反而有点失落,因为这十几天,每日都有奥运赛事,结束了都不知道干什么了。”

  谢霆锋表示,此次中国举办奥运相当成功,而且在金牌榜又居首位,希望中国运动员4年后在伦敦奥运会再为国家争光,他说∶“今届中国运动员多年来的艰苦并没有白费,因为从他们这么精彩的表现,就知道他们的训练过程有多辛苦。”而华健表示,在彩排时仍然好紧张,“能够参加开幕同闭幕礼,真是觉得好荣幸,都可以话没遗憾啦!”

  据悉,陈慧琳(Kelly)联同韩国天王Rain、王力宏、韩雪、谭晶、师鹏合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一身粉红色露肩打扮的Kelly以“型格”女现身,由于她和Rain站在一块,二者距离最接近,但见Rain不时张开左臂让Kelly行近,二人相当合拍,甚有默契。

  据Kelly经理人钟珍透露,Kelly和Rain在下午彩排已经夹过要动多点和jam多些,所以二人的头fing来fing去。问到Kelly对演出的感受,钟珍谓这个日子期待已久,我们于十九日便来到北京准备,现在终于顺利完成,Kelly在选衣上也很谨慎,将其中五、六套衫交给导演挑选,最后选了这件富活力和型格的衣服,不过Kelly为了这晚演出,未能全心全意睇足版闭幕礼,但已录影下来,日后,慢慢重温。在奥运闭幕礼前先来预演一次,香港歌手仅得她一个代表,她联同一位内地歌手合唱《永远的朋友》,她更以红色拖地裙的“仙女”造型登场,配合慢歌的演绎。完成奥运闭幕演出,Kelly便会到济南工作,将于后日才返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