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精灵徐立穿黑色礼服出席“奥运摇滚100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6:3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与俄罗斯MTV台女主播
徐立与俄罗斯MTV台女主播
徐立与-MTV台吉祥物-俄罗斯MTV台朋友
徐立与-MTV台吉祥物-俄罗斯MTV台朋友

  前晚,摇滚精灵徐立出席MTV台主办的“奥运摇滚100招”的颁奖活动,除了为获奖网友颁奖外,还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俄罗斯MTV台的友情采访。本次活动是徐立从爱乐团单飞以来第一次出席的颁奖活动。

  不久前,徐立带着她单飞后的首张专辑《花木兰》回归乐坛,此次活动时,身着一袭黑色连体礼服的徐立被俄罗斯MTV台“捉住”,并接受了该台记者的友好采访。采访中在国外记者的请求下,徐立清唱了本次专辑中的歌曲。

  从徐立经纪公司了解到,徐立的个人专辑《花木兰》将辐射到新马泰台等地区,尽管此次专辑融入了大量R&B的元素,不过徐立依然表示,词曲风格只是音乐的表现形式,重要的是音乐人对音乐的态度,徐立还表示,自己是比较坚持摇滚风格的,不过考虑到专辑整体的市场价值,还是综合了很多其他的音乐元素,其实是摇滚还是流行都无关紧要,就看听众用怎样的心态去欣赏每一个音符。

  目前徐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专辑发行的宣传工作,公司方面还透露,为了将“摇滚精灵”徐立打造成为亚洲的艾薇儿,就此次专辑,徐立还将渗透到马来西亚、台湾等地进行宣传,不过详尽的信息公司表示目前还不能对外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