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ig Mic唱片公司年度献大礼 专门成立B.M.A联盟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07: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B.M.A中国乐队联盟全称为:Big Mic Association,是Big Mic唱片今年为摇滚界带来的一份特别献礼,是一个针对乐队的公益性质的团体。无论是否签约的乐队,只要你的音乐够好,在公司允许的条件下,我们都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联盟。并且所有联盟内乐队均可享受联盟合作商户所给于的联盟优惠。

  目前,B.M.A以网罗国内众多优秀乐队,致力于帮助乐队从外形到音乐多层次,全方位的武装、推广自己。告别了传统意义的地下演出,我们以多媒体、多层面的宣传手段来推广定期举办的演出活动。且联盟常年与国内外、及港台众多知名乐队、组织、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力求给乐队、及合作商家们带来更广阔的宣传面和更强大的宣传力度。在确保了提供联盟内乐队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与空间的同时,乐队们可以拥有有更良好的演出、创作状态。并且,高效的联盟工作团队拥有专业的策划、宣传、执行能力,和及其丰富的相关经验,这些条件决定了B.M.A中国乐队联盟绝对是国内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摇滚乐推广组织。

  联盟的成立演出事宜目前已经确定,将在10月17日,13 Club为广大歌迷呈献,届时肆伍、堕天、逻辑失控等联盟内优秀乐队均将登台献艺。SCHECTER吉他、SK8 STUDIO服饰这两大知名品牌也纷纷为B.M.A联盟成立演出提供了丰富的奖品给观众。相信有品味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