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奥运后歌手竞技 蔡健雅苏打绿北京上海友谊PK赛

艺人演唱会
艺人演唱会

  近日各媒体纷纷以显著标题报道,奥运过后大牌歌手将陆续开始重新举办演唱会。蔡健雅9月26日的北京演唱会与苏打绿9月19日的上海演唱会势成PK之势;其实这些报道还漏了九月份另一位在内地巡演开唱的天后刘若英,将在深圳举办今年的第八场个唱。

  同时有三位歌手在三个城市开演唱会,九月份可以说整个月都是亚神音乐祭。成立虽只有两年多,却以高口碑的音乐质感与个性创作屡屡为乐坛注入清新活力,亚神众歌手更是每一位都擅长用现场魅力,带给所有歌迷最无与伦比精彩的视听冲击。

  蔡健雅跟苏打绿的演唱会才刚一开票就已经销出好成绩,正忙着准备台北小巨蛋几米新的舞台剧演出的苏打绿虽然没办法亲自来催票,庞大歌迷群的力量仍然让演出商非常满意,相对于已经是内地第二场演唱会的苏打绿,刚在新加坡拍完新代言广告的蔡健雅,也即将来京为出道十一年的内地第一场演唱会,做启动仪式。虽然亚神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自家人PK自家人,但仍希望北京上海这两地的歌迷都能一起去买票互相支持好的音乐人。

  同时九月份蔡健雅的Live新专辑My Space 与苏打绿小巨蛋现场全记实 The Moment 也将随着演唱会正式引进内地发行。这两张现场录音作品,无论是在四十人的李宗盛生活家的院子,或是上万人的台北小巨蛋,台上台下的热情与感动都是一样珍贵。

  拥有金曲奖最佳女歌手蔡健雅及最佳乐团苏打绿的亚神,已经成功地将这两组音乐人带进内地广大歌迷的生活里,下一个带给我们的会不会是赢得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萧贺硕,值得试目以待,也将是内地众多热爱音乐的歌迷的福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