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谭维维SARA带你看奥运 茶艺京剧皮影戏一网打尽

谭维维学茶道
谭维维学茶道
谭维维学京剧
谭维维学京剧

  昨日,《明星带你看奥运》邀请美女谭维维作为本期节目“导演”,带观众体验京味儿十足的“老舍茶馆”。第一次做“导演”的维维说:“又兴奋又紧张,为了壮胆拉了个好朋友过来,哈哈。”维维嘴里的“好朋友”便是与她一样能歌善舞的韩国美女SARA。

谭维维专心记录
谭维维专心记录
签名“中国文化-源远流长”
签名“中国文化-源远流长”

  “客官,有请!”看着眼前身穿古色古香服装的“门堂”,维维与SARA的茶历史之旅从这里开始了。老舍茶馆始建于1988年,目前已是集书茶馆、餐茶馆、茶艺馆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大茶馆。店内陈设古朴、典雅,京味十足。现今2008北京奥运,茶馆还专门策划了一套饱含中国传统文化,富有京城特色的新茶艺——五环茶艺。在夏、秋、冬、春四季茶艺表演之间,穿插京剧、曲艺、杂技、魔术、变脸等优秀民族艺术节目。谭维维拿着手中的DV认真的记录着一切,SARA却对一切都充满好奇与期待,在她眼里,中国文化是悠远而神秘的。

  当天在茶馆,维维和SARA不仅喝到了别具匠心的“奥运五环茶”,同时还过了把京剧瘾。两人换上戏服一招一式学得特认真,有一副金嗓子的谭维维更是大秀靓嗓,将国粹京剧演绎得出神入画。随后,大家还一起欣赏了经典皮影戏,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整整12小时谭维维带着大家逛完了老北京的特色茶馆,而一路被歌迷认出的她,更是被大家包围纷纷索要签名和合影。

  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由谭维维记录的“明星带你看奥运之老舍茶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