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精灵徐立 有望成艾薇儿亚洲巡演中国站嘉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6: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
徐立

徐立
徐立

  近日,因加拿大摇滚女星艾薇儿“美丽坏东西”中国巡演即将拉开帷幕,全国各地征集嘉宾、开场乐队的消息纷纷散出。从业内人士处获悉,刚在不久前发行了个人专辑的前爱乐团女主唱徐立很大程度上会成为艾薇儿中国巡演的嘉宾。

  据悉,目前徐立正在奔波其首张个人专辑《花木兰》的宣传工作,此次新专辑的音乐定位就是将徐立打造成为亚洲的艾薇儿,为此公司方面已经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初步接洽,希望徐立能够在艾薇儿的中国演唱会上担当嘉宾,艾薇儿方面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徐立的音乐风格很具有时尚和女权气息,这与艾薇儿的音乐风格也是大相径庭。

  目前徐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专辑发行的宣传工作,公司方面还透露,为了将“摇滚精灵”徐立打造成为亚洲的艾薇儿,就此次专辑,徐立还将渗透到马来西亚、台湾等地进行宣传,不过详尽的信息公司表示目前还不能对外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