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亚东新碟收天后多年前歌曲 王菲旧作首次发表



  昨天,张亚东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残奥会结束之后推出,其中包括王菲在多年前录好的歌曲,“有她的歌,我才会觉得这张专辑是完整的。”

  王菲旧作入新辑

  张亚东的新专辑早已经制作完成,并计划在11月份举办一场作品音乐会。王菲献声让这张专辑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张亚东直言:“那首歌是很多年前录过的,只是没有发行而已,王菲现在肯定不唱了。对我而言,王菲是我音乐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我非常希望她的声音能够出现在我的专辑里。

”张亚东透露:“这张专辑在风格上基本和流行音乐没什么关系,比较布鲁斯一点。我旗下的艺人也有几张专辑已经完成,我觉得都是非常有品质、有情感的音乐,会和我的专辑同时上市。”

  与楚生较谈得来近期张亚东一直忙于参与录制陈楚生的新专辑。俩人初次合作,张亚东对陈楚生赞赏有加。“我在看快男比赛的时候,就非常喜欢陈楚生。他非常有气质,不急不躁,永远有自己的小世界,喜欢写歌、喜欢弹吉他,本身性格就和我们这样的人比较接近。陈楚生和许巍、朴树大概是同类,所以看起来不会不舒服。到目前为止,我们俩比较谈得来。”

  不愿公开说狠话

  《音乐风云榜》主办的“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音乐人才培养计划的选拔活动正在进行,音乐人张亚东昨天以评委的身份对学员考核。张亚东坦言近年来参加过一些选秀比赛,总是看到熟悉的面孔,觉得挺没劲。“基本上都是同一拨人,靠选秀不停地选来选去,其实可以成名的几率非常小。”

  即便如此,张亚东在点评选手的时候始终表现得很有耐心。“对我而言,这辈子都不想跟别人说狠话,我也不接受任何人对我说狠话。人都是平等的,要懂得相互尊重。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对选手以鼓励为主。因为在我心里,做音乐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选手觉得在比赛的舞台上表现自己是很快乐的事情,我就当一个欣赏者,这样也很好。”张亚东补充说:“私下我和乐队、歌手沟通的时候,会有批评,但都是小范围的。如果让我在镜头前对着选手说狠话,我觉得场合不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