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取消国际大牌 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积极筹备

  是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于“十一”长假期间准时回归,规模最大的摩登青年聚会即将上演。日前,摩登天空宣布:摩登天空音乐节2008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同时也宣布,由于一些原因,今年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取消海外艺人邀请计划,在被取消邀请的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Lou Reed、Blonde Redhead、Bright Eyes等国际大牌的名字。

  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定于9月30日至10月2日举办,地点仍然是北京海淀公园。本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将设三个舞台,其中两个乐队舞台,及一个电子舞台。在这三个舞台中,将有两个定在海淀展览馆室内,而主舞台则定在展览馆西侧的万人广场。在草坪区将设以Music+为主题的多个互动区域。

  在去年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上,我们看到了来自美国的当红摇滚明星乐队Yeah Yeah Yeahs带领台下万名观众雨中狂欢,这一经典场景至今仍被参加过本次音乐节的乐迷津津乐道。虽然是首次举办,但是摩登天空音乐节仍凭借其高品质、强大演出阵容及超高人气赢得了极佳口碑,超过120组国内外乐队/艺人参与,接纳5万余人次观众,汇集众多时尚人群,以及MOTO、Levi's、Diesel等多家时尚品牌的全程参与,并受到《NME》《纽约时报》等国际知名媒体关注。与其他国内各大型音乐节不同的是,摩登天空音乐节主打时尚性、包容性,在艺人选择方面并未局限于摇滚音乐,而是兼顾国际大牌、内地强档、华语独立音乐势力,并融合了电子、民谣、嘻哈等多种音乐风格。被《周末画报》《音乐时空》等媒体评论为2007年度最“In”的户外音乐节。

  “对于年轻的摩登天空音乐节而言,每年的延续和积累更加重要,”摩登天空负责人沈黎晖表示:“取消国际艺人是一个遗憾的决定,但请相信,我们善于创造一些不同的事物,希望今年的音乐节会带给你美妙的体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