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音速青年11月录制新专辑 明年春天独立发行(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4:39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音速青年
音速青年

  18年后,“独立摇滚教父”Sonic Youth(音速青年)再次成为一支蓄势待发的乐队。

  2006年,乐队发行专辑《Rather Ripped》从而履行完他们与长期合作的主流厂牌 Geffen Records 的合约后,他们的下一张新专辑将独立发行。乐队灵魂人物Thurston Moore 向滚石杂志确认了这一消息。

  “目前,我们确定将与一个厂牌进行合作”,他说,“但是现在,我不打算公布是谁,我可不想冒险惹来无谓的嘘声。”不过他透露,乐队目前正在为下一张专辑进行创作,11月,乐队将进入录音室录音,他们的目标是明年春天发行新专辑。

  “我已经写出了一半歌曲的创意”,他说,“我试着不进行的这么快,上次我们凑在一起,创作出了某种新的风格的作品。”

  对于再次回归独立领域,Moore发自肺腑的说道,“感觉好极了,前四五张由主流厂牌发行的专辑太折衷了,但那就是他们的趋势。”

  Moore将与乐队一起在9月19-21日纽约Monticello的Kutsher乡村俱乐部举行的ATP音乐节(All Tomorrow’s Parties)演唱他的专辑《Psychic Hearts》,届时著名独立乐队My Bloody Valentine也将在那里实现他们十多年来的首次美国亮相。

  Sonic Youth成军于l981年,是80年代中最具代表性的吉他实验团体之一。有别于其他的Hardcore(硬核)或是Punk(朋克)乐队,Sonic Youth追求的除了精神上的发泄、感官上的刺激之外,更多了实验性的气质。到了90年代,无论是英国还是美国的独立摇滚团体无不受到他们的巨大影响,而他们也逐渐成为一支偶像级的明星乐队,90年代的每张专辑都打入了排行榜的前一百名。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