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乐队主唱Gia 首次个人专场亮相愚公移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5: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做为首个开个人专场的女子摇滚乐队主唱,此次受愚公移山吕总的邀请,并有视频网站的大力支持,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非常不一般的特别演出。当天,gia会带着她的大乐队,乐队成员首次同台亮相,并会播出乐队在日本及美国巡演时的珍贵视频。并且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一支北京狠有潜力的新晋乐队the big bang(少年邪),还请乐迷朋友们期待着更多的精彩吧!

  时间:8月31日晚9:30。

  地点:愚公移山(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

  票价:50RMB

  乐队:the big bang

   girl kill gril

  gia是前女子摇滚乐队Hang on the box 主唱,现girl kill girl乐队灵魂人物,并以gia 个人身份从事音乐和艺术创作;中国摇滚圈里最勤奋的Blog写手;中国80后年轻中的流行文化教主,和被众多摇滚妞朋克妞追捧和疯狂模仿的对象,中国第一代Riot Gril文化的创始人,现北京Riot Grils组织“泼妇帮”幕后支持。

   早在1999年两度作为中国第一代朋克女孩登上美国《新闻周刊》封面,作为中国新女孩的代表与毛泽东和尼克松同时出现。用名模张亮blog连接里的一句话说:“我穿回力的时候她都穿AIISTAR了!” 而No More nice girls和I’m not sexy是gia的名言,从最早的红色或爆炸鸡冠头,朋克皮衣金属钉,格子裙到娃娃装lolita造型,又到现在的内敛时髦又高贵的装扮,gia可谓是造型做尽变装无数。她拍照的招牌表情让更多的女孩在镜头前撅起了嘴吧,她的造型甚至经常被一些国内一线流行女歌手效仿。

  而她送给更多喜欢时尚和漂亮的中国女孩的一句话是:“Whatever I do,whatever I weard,I’m just fucking star!”

  乐队经历:

  What do you have but we have"

  a girls Beijing indie rock band

  Hang on the box (挂在盒子上)乐队是一只北京女孩组成的摇滚乐队

  风格:Indie rock ,future,kraut rock and some Noise (独立摇滚,和一些未来摇滚,空间摇滚,噪音)

  1998年7月20日成立,98年底在Keep in touch演出时被新闻周刊记者发现采访拍照并作为中国第一支女子朋克乐队荣登新闻周刊封面。

  1999年1月与香港红星公司签约录制三首单曲《傻B朋克》又名《戴着项卷的狗》,《冒牌货》,《大门》于次年发行。

  2000年与摩登天空旗下Badhead合作著名音乐人丰江舟担当制作人录音完成乐队第一张唱片《Yellow banana》。年底被日本独立唱片公司Benten发掘签约。

  2001年乐队首张唱片《Yellow banana》在日本全面发行乐队赴日本四个城市巡演,东京,大板,民古屋,横滨。并与日本第一女子乐队少年刀同台。

  2002年京文唱片嚎叫品牌国内发行乐队首张唱片《黄色香蕉》,乐队在夏天录音完成第二张唱片《Di,Di,Di》

  2003年《Di,Di,Di》在海外面发行,乐队赴美国8个城市巡演并参加国际摇滚音乐节SXSW,玛丽莲·曼森在LA站的演出亲临现场并成为乐队的铁杆支持者。同年10月乐队再次赴美国和日本巡演并参加了在纽约举办的国际摇滚音乐节CMJ再次与少年刀同台。

  2004年乐队在香港BOOMBEAT公司发行全亚太纪念版唱片《Di,Di,Di》并赴香港做宣传演出。

  2005年乐队与嚎叫唱片合作录音并发行EP+精选《Foxy lady》

  2007年乐队与嚎叫唱片合作录音并发行唱片《No more nice girls》,同年10月Hang on the box完结

  2008年组建girl kill girl 乐队并在gia工作室举办首届个人作品展“被声音干扰的艺术”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