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黑Girl推出同名专辑 乘加长轿车进场气派十足

黑GIRL
黑GIRL

  黑Girl经历漫长的14个月,终于再回到唱片圈,投入歌迷的怀抱,过去黑Girl以旧团“黑涩会美眉”推出过两张单曲,今年2008年加入华纳唱片,有了属于自己的首张专辑,还改了一个更国际化的团名“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也在不久前展开预购,8月29日(周五)将正式发片。

  日前,黑Girl在西门町联合医院举办了台北首场签唱会,为了让8妞留下深刻的印象,唱片公司特别找来了8米长的黑色凯迪拉克巨无霸总统级加长型豪华礼车,气派十足,全台仅三辆而已,重量更达3吨,这台豪华凯迪拉克巨无霸总统级加长型礼车当日成为黑Girl的专车,车子一早就从发廊EROS接 8妞,豪华礼车一路从东区行驶到西门町,沿路上引来所有驾驶人及行人的目光,以为是哪位高级官员出访,熟不知车内正是企图转型努力变美的黑Girl。

  过去在前往签唱会的路途上,8妞在车上都安静的在补眠,今天一路上都叽叽喳喳说个没完,团长大牙说:“坐这车子也太拉风了吧,路人都在看,而且里面也太宽敞了。”年纪最小的筱捷也说:“我好想把头探出去,可不可以?”司机立刻满足8妞的愿望,把车上的天窗打开,于是大家就吵着“我也要看,我也要看”。等到达会场,黑Girl还异口同声的说:“怎么这么快就到了阿?”一向最冷静的小蛮也说:“如果搭这台豪华凯迪拉克去中南部跑签唱会一定很炫,大家都可以在里面躺着睡,还不用分成两车。”

  黑girl从23日开始南下跑签唱会,也是他们推出首张专辑的第一场,他们相当担心一年没发片,歌迷变心,Meimei还说:“大家会不会忘了我们,我下车前一定要许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从今天开始的签唱会,每场都让我们签到手酸。”小蛮也直接的说:“签到手断吧!”可见8妞多看重这次推出的首张专辑。而且以往发行EP时,在公司阻挡下,黑Girl很少与歌迷握手,这一次大解放,黑Girl一一诚恳的握手与歌迷致谢,为此,8妞前一晚就抽空去做指甲,要不就是美眉们互相帮忙涂指甲油,还在签唱会下车前擦护手霜,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对8妞说:“你们以为这样保养来的及哦?”

  不仅如此,8妞还有一项坏习惯,就是每回签唱会下车前,黑Girl都会补妆,原本已经浓厚的妆感,愈补愈浓,这一次唱片公司下令黑Girl只能在下车前吸油、补唇蜜,绝对不能再补粉、擦腮红,她们一开始极度不习惯、觉得没有安全感,甚至会趁工作人员已经下车时,偷偷补妆,只有小熏妆最淡,工作人员拉着小熏跟大家说:“就是要这样几近素颜。”于是黑Girl在上黑色豪华凯迪拉克前,化妆包一一被没收,只发放吸油面纸,她们虽哀嚎,却也开始习惯这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