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 相关新闻

奥迪07萨尔斯堡音乐节“奥迪尊贵之旅”

  2007年7月底,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唱响奥运》电视节目组,邀请国内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著名钢琴演奏家赵胤胤,青年民族声乐歌唱家刘畅、王培,著名品牌学专家余明阳以及在各自领域拥有突出成就的企业家共赴欧洲,参加由奥迪公司长期赞助的奥地利萨尔斯堡音乐节。其间,尊贵之旅全体成员开展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通过音乐这一人类共通的语言向世界传播奥运文化,同时也把海外华人和世界人民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和祝福带回祖国。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左二)接待中国贵宾,杨澜(左一)、现代传播集团董事长邵忠(右二)、著名演员赵俊(右一)

  今年初,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启动了包含奥运贵宾服务计划、奥运文化传播、奥运大家庭三个方面的奥迪奥林匹克计划。此次“奥迪尊贵之旅”正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继赞助第四届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并与《唱响奥运》栏目、CCTV-5《奥运歌曲展播》栏目开展合作之后,再次鼎力支持奥运文化传播的新举动。

奥迪尊贵之旅成员与奥地利当地艺术家载歌载舞地进行艺术交流

  7月28日,在萨尔斯堡音乐节开幕当天,奥迪公司为来自全球的艺术家和贵宾们提供了数百辆奥迪A8及尊贵的接待服务。而《唱响奥运》电视节目组的到来更为音乐节融入了奥林匹克的旋律。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亲切接待了来自中国的贵宾。管理董事会成员拉尔夫•魏勒先生接受了杨澜女士的专访,特别表达了奥迪品牌对北京奥运文化活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7月29日清晨,尊贵之旅全体成员还与奥地利当地艺术家载歌载舞,在阿尔卑斯山郦的草场上进行了愉快的艺术交流。欢声笑语中留下了两国艺术家深深的友情。

奥迪尊贵之旅成员在参加萨尔斯堡音乐节期间合影

  7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代表与《唱响奥运》电视节目组结束了在慕尼黑奥运体育场馆附近的宣传和拍摄后,与尊贵之旅的其他成员一同驱车近300公里,来到德国乌尔姆大学,与当地华人、华侨以及留学生共同举行了一场以传播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为主旨的互动联欢。中国艺术家们精湛的演出和当地华人华侨真挚的表演使整台晚会高潮迭起,会场内始终洋溢着青春、激情和海外华人对北京奥运的热切期盼。乌尔姆的不眠之夜使得此次“奥迪尊贵之旅”更加难忘。

  之后,“奥迪尊贵之旅”全体成员参观了位于英戈尔斯塔特的奥迪公司总部、奥迪历史博物馆和位于内卡苏姆的奥迪R8生产线。在百年历史与现代科技之间穿越时光隧道,切身体会了奥迪悠久传奇的品牌历史,亲眼目睹了尊贵、进取、动感的奥迪顶尖产品的诞生过程。

一汽-大众奥迪代表、《唱响奥运》节目组及奥迪尊贵之旅成员中的艺术家们与乌尔姆大学留学生开展联谊活动

  “AUDI”在拉丁语中是“听”的意思,这使得奥迪品牌在诞生之初便与音乐等高雅艺术结下了深厚渊源。在全球范围内,奥迪品牌长期支持各项顶级音乐文化活动。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也将连续第三年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这一中国最高水准的音乐盛事。此次“奥迪尊贵之旅”正充分体现了奥迪“尊贵”的品牌价值,生动地倡导了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唱响奥运》节目组在萨尔斯堡录制节目,为历史悠久的音乐节融入了奥林匹克的旋律

  链接:创立于1920年的奥地利萨尔斯堡音乐节是举世公认水准最高、最富盛名的古典音乐节庆。节日期间的表演内容绝对是国际一流水准,每年均吸引数百万高雅音乐爱好者前往观赏。奥迪品牌与萨尔斯堡音乐节的结缘始于上世纪90年代。从最初单独资助演出剧目,最终发展成为音乐节的长期合作伙伴,这一举措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与尊敬。每年,奥迪品牌均向萨尔斯堡音乐节提供数百辆奥迪A8,为各界贵宾、顾客、进口商和合作伙伴提供近距离体验品牌的良机。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