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 相关新闻

新奥迪A6L赞助“志愿北京 7.13大型演唱会”

  为了庆祝北京申办奥运会成功四周年,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青年报、北京志愿者协会等共同举办的“志愿北京大型演唱活动”今天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正式举行。作为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的国产全新奥迪A6L成为该活动的唯一指定贵宾用车。

  据悉,2005年是奥运志愿者项目启动年,也是北京加快推进“新北京、新奥运”战略计划的关键一年,本次演唱会旨在推进奥运精神和“人文奥运”理念的传播,营造和诠释迎接奥运志愿服务的浓烈氛围,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北京迎奥运志愿服务工作。目前已经确认参加的有包括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数十位著名歌手。

  作为本次大型演唱会唯一汽车赞助商和志愿伙伴,一汽-大众将负责提供贵宾车辆接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而刚刚上市没有多久的全新奥迪A6L凭借充满激情和动感的外观、豪华的装备和内饰、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无与伦比的运动风范与典雅豪华,成为理所当然的首选贵宾用车。

新奥迪A6L赞助“志愿北京 7.13大型演唱会”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表示:“2008年奥运会以‘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为目标,而这些理念与一汽-大众长期以来在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及文化公益等方面的不断探索和努力密切契合。通过赞助并成为这次活动的志愿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推进奥运精神和‘人文奥运’理念的传播,促进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这也将推动奥迪品牌不断取得辉煌成就。”

  参与赞助各种公益、体育、社会和经济活动等一直是一汽-大众的悠久传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中国之行,博鳌论坛,亚洲合作对话第三次外长会议,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上海表演赛等都是奥迪品牌近几年来赞助的主要项目,它们对奥迪品牌的提升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新奥迪A6L赞助“志愿北京 7.13大型演唱会”


  本次赞助的全新奥迪A6L是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车,它不仅汇集了全球C级车通用的顶尖汽车技术,更有多项奥迪独家的领先技术融入其中,使C级车的驾乘舒适性、运动性和安全性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并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其出色的设计、精心的制造、无与伦比的性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豪华与动感的全新驾乘体验。

  李武表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的生产厂商,一汽-大众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来生产奥迪轿车和经营奥迪品牌。

今后,除了将推出更多新车型和实现个性化订单生产外,一汽-大众在经销商网络建设、奥迪品牌服务和奥迪3A认证二手车业务等方面都将取得长足的发展,到2008年,奥迪将以全新的品牌内涵展现在世人面前,并将继续保持在国内高档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