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招牌笑容被模仿 快乐上碟受网友全家追捧

林俊杰看篮球比赛
林俊杰看篮球比赛

林俊杰笑容
林俊杰笑容

林俊杰与歌迷共露笑脸
林俊杰与歌迷共露笑脸

  创作才子林俊杰在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中不仅亲临国家体育场鸟巢观看了开幕式,除了为奥运写了一首歌《点一把火炬》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还在闭幕式的前两天忙里偷闲赶到北京现场观看了篮球和足球比赛。此次来京,林俊杰不仅看了自己喜欢的比赛,还亲临湖广会馆与京剧大师学习京剧,当场跟着老师虚心讨教后模仿得惟妙惟肖。近日林俊杰赶回台湾为自己的最新专辑做准备而后随造型师赴日本采购新专辑宣传服。

  现为配合林俊杰新专辑在网络上做“快乐上碟”的线上活动,林俊杰的大批粉丝闻风而动,林俊杰亲自呼吁大家用微笑传递爱心与感动,希望大家把最灿烂的笑容上传并在自己的新专辑中出现。

网友留言点击率更是与日俱增,现在在网上已经出现了大量模仿林俊杰招牌笑容的照片,大家也很盼望自己的笑容是最甜美最可爱,并能在林俊杰的新专辑中出现。有一位自称“想旅行的猪”的网友甚至拍摄了全家上至爷爷奶奶,下至小侄子的满月照上传,希望全家在专辑中出现,并留言将会买100张送给亲朋好友分享。

  “快乐上碟”活动刚刚开始,已经受很多歌迷和大量网友支持和追捧,这也让林俊杰始料未及,林俊杰也是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微笑传递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并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