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 相关新闻

大众汽车赞助 2004年第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美丽的金秋时节,京城的空气中也弥漫着浓郁而美妙的艺术气息。在10月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第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宣布,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赞助的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10月14日在保利剧院进行首演,从而拉开该项一年一度的首都音乐盛典的帷幕。

  作为本届音乐节最大的赞助商之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赞助了本次北京国际音乐节的开幕式演出——法国音乐家古诺的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这是一个具有多元化背景的经典节目,由意大利的故事、英国的剧本、法国的音乐和中外著名艺术家的联袂演绎所组成,相信一定会把京城观众带入令人如痴如醉的音乐世界中。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雷思能博士(Dr. Bernd Leissner)表示,大众汽车与音乐的不解之缘,恰好诠释了汽车与艺术的美妙共鸣。音乐可以实现人与人之间在不同文化基础上的和谐交融,而大众汽车也正是通过与中国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为中国人民奉献了真正属于人民大众的汽车。另外,大众汽车提供给中国消费者的具有卓越品质的产品,也正像音乐一般,是激情与睿智、品味与创造力的完美融合。

  自从1998年以来,大众汽车就加入到北京国际音乐节最坚定的支持者和赞助商行列,并共同见证了北京音乐节逐渐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声望音乐盛会之一的历程。本次是大众汽车第七次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此前,大众汽车已连续六年支持了该音乐盛会。其中脍炙人口的“大众汽车之夜”节目包括:歌剧《卡门》、歌剧《纳布科》、协奏曲《德意志安魂曲》等。通过这些赞助活动,大众汽车希望为在中国弘扬和普及古典音乐文化尽一份心意。

  而在今年,大众汽车对北京国际音乐节的赞助,更具有非同寻常的深远意义。因为不久前,大众汽车荣幸地成为北京奥组委选定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个合作伙伴。现在,通过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大众汽车进一步表明了对北京和中国的真诚承诺,同时也为北京办好一届出色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贡献了力量。

  多年来,大众汽车一直积极倡导和支持中国艺术、体育、教育、环保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除音乐之外,大众汽车还在中国赞助了多项环保行动、教育科研以及体育赛事等项目。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密欧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