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 相关新闻

奥迪赞助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图)





  (2006年10月9日)从里卡尔多•穆蒂——当今国际乐坛最负盛名的指挥大师之一的现场指挥, 意大利威尼斯凤凰歌剧院全新的时尚版《茶花女》,举世闻名的BBC英国广播交响乐团气势宏伟的演奏,到从乐坛天才莫扎特晚年震世之作《女人心》……在北京最美的十月季节,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赞助的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活动顺利举行。在时尚、激情、高贵的氛围中演绎了奥迪百年以来对高档艺术和生活的不懈追求。

  在音乐节期间,奥迪提供了10辆全新奥迪A6L轿车,为世界顶尖的音乐家们和各界嘉宾在北京停留期间提供与全球顶级音乐节相同水准的贵宾用车服务,作为这一级别高档车在设计、动感、尊贵、技术等诸方面的全新基准,全新奥迪A6L宛如一个个流动的音符,伴随着激情的驾驶体验、精致的美食、优美而动人的歌剧,诠释着奥迪对艺术、生活独特的理解和体验。

  或许与音乐的纽带从奥迪品牌诞生之刻就注定了,因为Audi的本意就是“听”。而奥迪在全球对经典艺术盛事的赞助已经成为奥迪企业独特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作为世界级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赞助了包括奥地利著名的萨尔斯堡音乐节在内的一系列音乐盛事,并与世界著名音乐家们形影不离。无独有偶,本次活动中,为了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来自莫扎特故乡的萨尔斯堡室内乐团将首次来华,为中国观众献上充满真诚与愉悦的金色旋律。在中国,奥迪已陆续赞助了世界三大男高音北京演唱会、音乐剧《猫》的在华首演、广州交响乐团2003-2004音乐季演出等诸多顶级音乐活动,并与著名音乐家余隆、世界顶尖钢琴家郎朗等有着长期的合作。继2005年被任命为奥迪英杰汇“音乐先锋”后,郎朗与奥迪在2006年初又达成合作,成为全球范围内奥迪形象推广人。

  参与赞助各种公益、体育、社会和经济活动等一直是奥迪品牌的悠久传统。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被指定为“正式高级用车”,将为众多的贵宾提供高档车的尊贵服务。同时,奥迪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童梦圆”慈善项目也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支持,从而进一步展示奥迪独特的尊贵、进取和动感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