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激进乐队Trail Of Dead10月发EP明年发新片(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4:39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Trail Of Dead
Trail Of Dead

  被称为“地球上最激进、最不可思议乐队”的...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简称Trail Of Dead)第六张专辑的制作已接近尾声,这张目前还没有定名的专辑是由Chris Coady制作的,将于明年1月由公司自己厂牌Richter Scale发行。

  乐队单曲碟《Festival Time》将在专辑发行前于今年10月发行,除了同名单曲外,这张碟中还有一反常态翻唱的Replacements乐队的“Within Your Reach”,器乐版的“The Betrayal of Roger Caseman and the Irish Brigade”,以及灰暗、多段重复的“Bells of Creation Reach”,这首歌还将以另一种版本出现在乐队明年1月的专辑中。

  混音的间隙,乐队成员Conrad Keely和Jason Reece接受了公告牌音乐频道的采访,他们称离开Interscope公司后,他们感觉重获新生,该公司曾在2002-2006年为乐队发行过3张专辑。

  Keely认为乐队2006年的专辑《So Divided》是一张对乐队来说不怎么合适的专辑,“它就好比是对其他风格模仿的习作”,他说,“我们让自己尽可能自主的发挥,接纳一切想法,它变成那样一张专辑有些超乎了我的预期,这不是我们制作唱片的习惯,我们有自己的概念,并将朝着实现它而努力。”

  这张专辑,乐队没有与曾经密切合作过的Mike McCarthy合作,而是选择了Chris Coady,前者曾制作过“Yeah Yeah Yeahs”、“TV On The Radio”、“Foals”和 “Grizzly Bear”。

  乐队将在明年年初展开巡演,Keely与Reece昨晚(8月25日)在纽约的Santos' Party House举行了演出。

  1994年Jason Reece、Conrad Keely这两名音乐狂热份子在夏威夷组成了…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乐队的前身,随后他们在德州的奥斯汀落脚,并招募了吉他手Kevin Allen与贝斯手Neil Busch,从此Trail Of Dead成为了地球上最激进、最不可思议的乐队之一。

  他们的现场总是混合着暴动与混乱,砸吉他、摔鼓、捣毁音箱这些手段对Trail Of Dead来说只是雕虫小技,他们总是无法克制自己情绪地在表演场合里做出各种疯狂的举动,有时甚至比他们的乐迷还疯狂。他们可以在欧洲巡回的途中把乐器全部砸烂,即使经纪人千交代万交代还是拿他们没辄;他们可以躲在旅馆饭店里跟街上警察挑衅,即使每个人早已烂醉如泥;他们彻底奉行了叛客的虚无哲学: 只求今日爽,不问明日事。但是他们的音乐充满了高速的能量、紧凑的张力与优美的旋律。02年转投主流厂牌发行的《Source Tags & Codes》将这种美学发扬到了极致,深受Dinosaur Jr.、Sonic Youth启发的扭曲吉他,配合着嘶吼吶喊与经典的史诗曲式。这张专辑将Trail Of Dead推上了生涯的高峰,人们发现除了失序的现场演出,乐队的音乐幽深晦暗却蕴含着丰富的宝藏。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