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蒋中一阔别十年重返舞台 青春美少女变养生美女



  阔别舞台十年的前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蒋中一,于今天(8月28日)在上海一艘豪华游艇上举行了个人新专辑《游鱼》的发布会,首次向大众讲述她离别舞台十年的经历和收获。

  十年前凭借《快乐宝贝》走红大江南北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多次亮相于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全国人民所熟悉和喜爱的青春组合,蒋中一作为其中的成员以青春、靓丽的形象格外深入民心,更与当年多位巨星进行合作例如刘欢、毛宁等等。在“青春美少女组合”大红大紫的年代,蒋中一选择离开组合在最灿烂的时候退出舞台。十年的时光过去了,当年懵懂的小女孩蒋中一已经蜕变成真正的亭亭玉立美少女,在这过去的时光里她是如何度过的?又经历了哪些事情?有什么收获呢?



  在发布会上,蒋中一以一身藕荷色的公主裙出现在众人面前、令人眼前一亮,她款款向众人讲解各种中药的药理及其对人体的作用,并亲自在现场调配一锅养生汤水让在场记者品尝,可谓诚意十足场面无比温馨,原来在过去十年里蒋中一收获了不少关于中医养生的心得体会,蒋中一说十年前的音乐梦想自己一直没有放弃过,音乐一直是她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今天再次回到这个舞台上,她要跟大家分享她的音乐以及她所获知的中医养生方面的心得。

最后蒋中一带大家演唱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游鱼》,在音乐声中感恩旧日的收获憧憬将来。

  蒋中一说时隔十年再重返舞台内心其实很紧张,她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让自己的音乐梦想走的更远。蒋中一健康的身体才能成就梦想,通过中医养生的调节和适当的锻炼可以让我们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而音乐是可以调节人内心的健康,两者结合则可以达到人身心明亮的作用,这也是蒋中一今后的尝试和目标。蒋中一说,她很懂得感恩,当年的幸运走红就是命运对她的眷顾,她希望通过努力把自己的收获跟更多的人分享,回报所有关心过帮助过她的人。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意外撞见了那英的姐姐那昕,明日就是金鹰节照说那昕应该陪伴那英前往参加活动,原来蒋中一现在签署的公司正是那昕旗下的“英玛文化”,今日那昕更是亲自上阵,可见对蒋中一的重视。这次的发布会也是继奥运盛事以后艺人最先抢发的第一张专辑,具有历史性意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中一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